关于文正学院老师统一身份密码修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6190

  我院老师如果不能登录数字门户或忘记密码可以通过修改苏大网关密码来同步文正数字门户(my.sdwz.cn)的密码,具体步骤:

  1、 打开浏览器,登录苏大网关修改密码(http://202.195.128.19/fee),用户名: a、苏大校编人员用别名(因为有邮箱等历史原因问题);b、工号以WZR、WZT(大写)开头的用工号登录,修改成功后出现更改密码的信息提示如下,这样您的VPN、上网认证、数字门户等密码都同步了。

 

 

  2、 文正学院数字门户(http://my.sdwz.cn)用户名统一用工号登录。通过文正信息门户可以单点到OA、ERP、固定资产、公共用品申请、活动场地申请、综合事务、文正教务(目前还需要点两次),实现苏大到文正各密码统一。

  3、 如忘记苏大网关密码需重置的文正学院老师可以与信息中心冷飞老师联系或直接凭本人有效证件到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人工审核后进行重置。

Copyright © 苏州城市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