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565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印发的《2020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信息中心于9月15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从而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 

校园电子屏进行安全周活动宣传

  15日下午,在数字化中心202组织相关专业学生集中观看安全周相关直播视频,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网络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观看直播视频

  同时在数字化中心210组织部分老师观看安全周相关直播视频,认真听取专家关于网络安全的讲座,提高网络安全技能。 


教师观看直播视频

  信息中心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全面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信息中心)

Copyright © 苏州城市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