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251

  4月1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图档网信办公室主任朱彦名、学生工作处处长时鹏飞、网络信息与公共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鹏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朱跃,院长助理、保障服务部部长(兼)冷飞,信息中心主任徐进华,图书馆馆长邵春妹,学生处副处长孙兰镇等人参与交流。

会议现场

  朱跃对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转设工作进展、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情况。

朱跃发言

  冷飞向来宾就我院信息化整体建设情况、目前取得成果、建设重点、不足之处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冷飞发言

  徐进华介绍了信息中心的部门概况、职能组成,并从信息系统、数字门户、基础数据平台、一卡通应用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智慧校园的具体建设工作。

徐进华发言


Copyright © 苏州城市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