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身份认证的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412

我院新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已完成升级重建,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在浏览器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网址http://sso.sdwz.cn/cas/login,在校师生的认证登陆可以用学工号\密码、手机号\验证码两种方式(需先登陆系统绑定手机号后才可使用)。已毕业校友可以选择“校友登陆“进行系统访问。


2、首次登陆,输入学工号、密码登陆系统,密码为原数字门户密码,登陆系统后,可以查看自己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自己的绑定手机、绑定邮箱等(用于自助找回密码)。


3、在“我的账号”下,可以点击修改自己的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修改后即刻生效。


4、可以设置自己的密保问题,方便用于找回密码。


5、在“账号安全“目录下,可以设置自己的密保手机和密保邮箱,方便找回密码和通过手机号来登陆系统。
































Copyright © 苏州城市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