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数据资源办公室)于2010年9月成立,在校园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正迎接教育信息化的各种挑战,抓住机遇完成职能的转变,由初期单纯提供计算机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网络接入服务,发展为集校园信息化的研究、规划、建设、运行、维护、现代化教学等多项职能于一身的新型高校信息化支持中心。

  信息中心按业务职能主要分5个小组:网络及系统运维组、信息系统建设管理组、计算机实验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园卡服务中心。主要涵盖校园网络建设与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校园数据中心运行管理、网络平台(含网站建设)、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学服务、视频制作服务、校园一卡通服务,承担整合学院信息管理资源、提升教育教学的技术水平和学院管理信息化水平等任务。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是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决策机构,由院长担任校园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直接全面负责学校的信息化校园建设。 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审定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总体规划、政策法规、各种规范,布置阶段性任务,决定人力和经费的投入等。

  信息化建设专家咨询小组是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咨询机构,对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学院信息化建设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信息化建设重大项目的立项和验收进行评审;对学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咨询和决策咨询。

  


Copyright © 苏州城市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