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中心机房安全消防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3453


  1、中心机房的安全消防由中心负责人、管理员共同负责。中心负责人全面负责安全消防工作,管理员是安全消防的落实者。

  2、中心机房管理员应严格执行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制度,做好对外来人员的来访登记。

  3、中心机房管理员注意日常对门、窗、门锁的安全检查;注意对中心各类钥匙的保管;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4、中心机房管理员应经常检查机房的防盗门、防盗窗、电源开关的安全。

  5、严禁在机房内吸烟或临时用电;机房内禁止使用一切易燃易爆物品。

  6、管理员定期对灭火器、消防报警等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和维护,及时更换过期和损坏的消防器材,确保消防设施处于良好状态。

  7、安全消防,人人有责。发现隐患立即处理,消除不安全隐患,因当事人的原因而引发治安消防安全的事故、造成的损失,追究当事人的主要责任,其他责任人也要承担一定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苏州城市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